•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俩警察开枪误射黑人少年 徒手取出子弹
  • 美国俩警察开枪误射黑人少年 徒手取出子弹

    时间:2020-12-26 23:20:44  来源:  作者:

    美国俩警察开枪误射黑人少年 徒手取出子弹

    海外网12月26日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两名警察朝一名黑人青少年背部开了两枪后,在医护人员赶到前用手取出了子弹。

    据《纽约邮报》25日报道,本周提交的一项诉讼称,旧金山湾区海沃德市的两名警察在今年6月份时,错误地朝这名17岁的少年射击,然后徒手取出了子弹。“这太野蛮了”,这名少年家庭的律师阿丹特·波因特(Adante Pointer)表示,“万幸的是,用手取子弹的行为,没有给少年带来更严重的伤害。” 波因特还在推特上发布了少年受伤的照片。

    美国俩警察开枪误射黑人少年 徒手取出子弹

    诉讼称,这名少年在抢劫现场附近的车里睡着了,凌晨4点醒来,发现警方在现场。当他开车经过警察身边时,警察对他开枪射击。这名少年开始逃跑,后被警方抓捕。警方指控这名少年,涉嫌用致命武器袭击一名警察。指控后来被撤销。

    涉案警官塞缪尔·汤姆林森(Samuel Tomlinson)称,他认为这辆车要撞他,所以开了枪。当地警方发表声明说,第二名警察斯蒂芬·阿卡索斯(Stephen Akacsos)也开了枪,因为他认为“他的搭档不是被枪击就是被车撞了”。

    报道称,海沃德警方将已将案件提交给市检察官办公室。目前尚不清楚警察对取出的子弹是如何处理的。(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赵慧)

    关键词:美国 推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