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拿大一妇女涉嫌在停车场蓄意撞死人 被控一级谋杀罪
  • 加拿大一妇女涉嫌在停车场蓄意撞死人 被控一级谋杀罪

    时间:2020-12-24 21:49:34  来源:  作者:

    女嫌犯基姆和遇害律师斯科特·罗森(图源:多伦多警方)

    女嫌犯基姆和遇害律师斯科特·罗森(图源:多伦多警方)

    海外网12月24日电据加拿大CTV报道,一名62岁的加拿大女子被控一级谋杀罪,她此前在多伦多市中心的一处停车场蓄意杀死了一名律师。

    当地时间12月18日下午5点半左右,52岁的多伦多商业诉讼律师斯科特·罗森(Scott Rosen)离开办公室后,在大楼地下停车场被一辆大卡车撞倒,当场被宣布死亡。

    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杀人案件。事故发生前,嫌疑人在停车场等了罗森一段时间,并在事故发生后立即逃离该地区。警方通过调查卡车以及和目击证人交谈,最终抓捕了62岁的女嫌犯基姆(Chiem),她被指控犯下一级谋杀罪。目前,调查人员们相信此女与受害者有过工作上的关系。(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实习生-杨上)

    关键词:加拿大 停车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