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上空闪现神秘火球:白光伴巨大轰鸣 房屋震颤
  • 美国上空闪现神秘火球:白光伴巨大轰鸣 房屋震颤

    时间:2020-12-03 22:42:47  来源:  作者:

    美国上空闪现神秘火球:白光伴巨大轰鸣 房屋震颤

    设置在多伦多的照相机捕捉到火球划过天空时的画面,闪光把画面映白(福克斯新闻网)

    美国上空闪现神秘火球:白光伴巨大轰鸣 房屋震颤

    设置在多伦多的照相机捕捉到火球划过天空时的画面(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12月3日电2日下午,美国部分地区经历了一场神秘的“爆炸”。许多住在纽约市中心及城郊地区居民报警称,他们看见一个火球划过天空,还听见巨大的爆炸声,房屋震颤,窗户嘎嘎作响。美媒称,可能是流星坠落地面而引起的音爆现象。

    综合福克斯新闻网、东森新闻云报道,美国流星协会目前收到来自美国纽约州、马里兰州、密歇根州甚至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近100起报告,都是关于2日出现在天空的神秘火球。

    美国上空闪现神秘火球:白光伴巨大轰鸣 房屋震颤

    一位推特网友写道:“我在纽约市中心,雪城大学外面。半小时前我听到巨大声响,房子在震。警察正在调查原因。”另一位推特网友称:“我在雪城听到了爆炸声,希望每个人都安全。”不少人留言附和,表示自家房子都在摇晃。还有网友说:“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去查看房顶上有没有倒下的树,我的下一个想法是陨石砸下来了!”另一名网友则开玩笑称:“呜哇,是谁让外星人在12月接管了地球?”

    美国流星协会工作人员伦斯福德表示,民众听到轰鸣声是美国东部时间中午之后,声音可能是流星划过地球大气层所造成的。因为纽约、加拿大等地都有民众反映,他们不止听见巨响,还看见一个火球划过天空。“当流星从大气穿过时,就会产生很响、又远的轰鸣。”

    外媒指出,虽然在白天看到流星非常罕见,但如果流星足够大,可以使它穿过地球的高层大气,并被地球上的人们看到。(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美国 多伦多 流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