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近万新冠患者治愈后两月内返院再治疗 CDC:真实人数或更多
  • 美国近万新冠患者治愈后两月内返院再治疗 CDC:真实人数或更多

    时间:2020-11-10 19:31:31  来源:  作者:

    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医院的急诊室。(图源:路透社)

    南卡罗来纳州一家医院的急诊室。(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10日电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3月至7月之间,该国将近10000名因新冠病毒而被医院收治的患者,在其痊愈出院后的两个月内,再次被重新送回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但由于研究的局限性,CDC指出该数据或比研究中列出的数据更多。

    据《华盛顿邮报》9日消息,以上数据占所有因疫住院的被研究者数据的10%,此事例越发证明,即使是从新冠肺炎技术性康复的人,也可能在事实发生后很长时间后仍在为并发症而苦苦挣扎。该研究发表在CDC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之中,研究基于126137名新冠肺炎患者的记录。住院期间约有15%死亡,106543名患者治愈。到8月,有9504名被治愈的患者在出院后的两个月内被重新送往同一医疗机构接受再治疗。

    研究人员发现,65岁及65岁以上的人士,以及患有慢性病(如糖尿病或肾病)的人士,更容易重新被收治。出院后接受熟练的护理机构或家庭保健助手护理的新冠治愈患者,或在诊断之前三个月内有住院史的新冠治愈患者,也更有可能再次入院接受治疗。尽管有色人种受到该病毒的影响最大,但该报告发现白人比其他种族和族裔更容易重新被收治。

    研究称,影响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或呼吸系统的疾病是需要再次住院的患者的最常见诊断结果。将来,研究人员计划更仔细地查看再入院数据,以更好地了解新冠病毒的长期影响,并确定需要持续护理的长期症状。

    报道称,这项研究有一些明显的局限性:正如研究人员所承认的那样,该研究没有考虑初次治疗后在另一家医院接受过护理的人,或经历了长期症状但又没有再次入院的人。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1月9日12时25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0018278例。确诊病例超1000万,这意味着在美国平均每33个人里就有1人确诊。(海外网 侯兴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