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州议员上月感染新冠去世 如今被宣布赢得州立法机构选举
  • 美国一州议员上月感染新冠去世 如今被宣布赢得州立法机构选举

    时间:2020-11-05 20:33:58  来源:  作者:

    戴维·安达尔 图:Facebook

    戴维·安达尔 图:Facebook

    海外网11月5日电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共和党人戴维·安达尔(David Andahl)被宣布赢得了北达科他州立法机构的选举,不过他已于今年10月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11月5日报道,3日,北达科他州选举官员宣布,安达尔和他的共和党同僚戴夫·尼林一起当选为该州第八选区的众议院议员。报道称,安达尔在初选中击败了另一名共和党人,并在今年早些时候获胜。他随后得到了州长道格·伯格姆等有影响力人物的支持,后者在11月3日赢得了连任。

    美国一州议员上月感染新冠去世 如今被宣布赢得州立法机构选举

    网友留言截图

    据报道,10月5日,55岁的安达尔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治疗,不到一周就去世了。有网友对此评价称,他在竞选过程中没有戴口罩。还有网友认为,为了竞选连命都没了,太不值得了。

    美国一州议员上月感染新冠去世 如今被宣布赢得州立法机构选举

    图源/路透社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的最新数据,北达科他州人口刚刚超过76万,是美国新冠感染率最高的州。截至上周,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北达科他州新冠病毒感染率超过了每10万人150例。

    据《大福克斯先驱报》报道,北达科他州总检察长韦恩·斯泰纳姆上月表示,如果安达尔获胜,该州共和党将从同一党派任命一名安达尔的接替者。(海外网 耿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