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教育部长任内被起诉近500次 平均每3天一场官司
  • 美教育部长任内被起诉近500次 平均每3天一场官司

    时间:2020-10-30 20:32:06  来源:  作者:

    美国教育部长贝琪·德沃斯(美联社)

    美国教育部长贝琪·德沃斯(美联社)

    海外网10月30日电美国媒体近日调查发现,美国教育部长贝琪·德沃斯自上任以来面临的起诉高达近500次,平均每3天就有一次,是美国教育部成立41年以来最多的。

    美国《新闻周刊》援引美媒The 74调查称,自德沃斯2017年上任教育部长至2020年9月底,她本人和教育部共被起诉455次,平均每3天一次。相比之下,奥巴马政府8年内的两任教育部长,一共被起诉了356次。美国教育律师菲尔·卡坦扎诺表示,其事务所正在操作18起针对教育部的诉讼。“我的职业生涯里,从来没见过这种事。”他感叹道。曾在德沃斯手下工作的官员杰森·波特尔也称,在他的印象中,每次工作会议都是以“教育部面临的诉讼名单”开始。

    美媒指出,德沃斯自从被提名以来就面临诸多非议。2017年2月,参议院以51比50票的结果确认其提名,当时由兼任参议院议长的副总统彭斯出面打破平局。据了解,这是美国历史上首次需要副总统出面为内阁成员提名确认投出关键票的情况。(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美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