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出售石油获利超4000万美元 自称从伊朗截获
  • 美国出售石油获利超4000万美元 自称从伊朗截获

    时间:2020-10-30 20:29:56  来源:  作者:

    美国出售石油获利超4000万美元 自称从伊朗截获

    海外网10月30日电当地时间29日,美国司法部官员表示,此前截获的运往委内瑞拉的110万桶石油已经以4000多万美元出售,并自称这些石油是从伊朗截获的。

    据法新社报道,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代理检察长迈克尔·舍温称,这4艘油轮的石油以超过4000万美元售出,并表示其中“很大一部分”将为美国政府支持的“恐怖主义受害者”提供基金。

    美国司法部今年8月14日发表声明说,美方拦截了4艘向委内瑞拉运送伊朗石油的油轮,没收超过100万桶石油。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奥尔塔格斯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国将继续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实施“极限施压”政策。

    对于美国司法部声称美方拦截了4艘运送伊朗石油的油轮,8月16日,伊朗外长扎里夫发推澄清真相称,美国拦截的船不是伊朗的、旗不是伊朗的,船上运载的石油也不是伊朗的,因为早就在波斯湾完成了离岸交割。(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倩)

    关键词:美国 伊朗 委内瑞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