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拿大紧急召回超200万件湿巾 称可能已被微生物感染
  • 加拿大紧急召回超200万件湿巾 称可能已被微生物感染

    时间:2020-10-23 17:27:43  来源:  作者:

    加拿大政府官网

    加拿大政府官网

    海外网10月23日电据加媒报道,加拿大卫生部正在全国范围内紧急召回不合格的湿巾产品,这些产品可能被微生物感染。

    据加拿大Narcity报道,加拿大卫生部门于10月21日发布了这一召回信息,涉及Cottonelle&Cottonelle GentlePlus品牌的湿巾产品。该公司表示,从2020年2月14日至10月7日,这些产品已经在加拿大售出200多万件。

    加拿大卫生部在声明中表示,其中一些产品中可能受到微生物的感染。虽然很少有健康个体中会因此引发严重感染,但免疫系统较弱、患有严重疾病、刚刚做过手术的人如果使用受污染的产品,则感染的风险会增加。

    加拿大卫生部提醒民众检查家中的湿巾,并通过包装上的UPC代码来判断是否是召回产品,如果在召回范围内应立即停止使用,选择马上扔掉、退回商店或者联系制造商和分销商退款并获取相关信息。(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实习生 张劲华)

    关键词:加拿大 湿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