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名校现招生舞弊:64名学生“走后门”,大部分是白人
  • 美名校现招生舞弊:64名学生“走后门”,大部分是白人

    时间:2020-09-23 21:04:35  来源:  作者:

    美名校现招生舞弊:64名学生“走后门”,大部分是白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系统招生舞弊。(图:Getty)

    海外网9月23日电当地时间2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系统被曝不当招收64名学生,其中大部分是白人,来自有钱家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项针对加州大学系统招生程序的审核报告发现,2013年至2019年期间,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以及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不公平招收64名申请者。其中一名学生被发现,其家人与学校董事会成员是朋友。

    加州审计师伊莱恩·豪尔(Elaine Howle)审核发现,在64名申请人中,大多数是白人,至少一半以上的家庭年收入超过15万美元。豪尔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大学系统破坏了其录取过程中的公平性和完整性,并剥夺了更多合格学生被录取的机会。”

    对此,加州大学系统校长迈克尔·德雷克(Michael Drake)称,将致力于维护其招生的完整性,并迅速采取行动,解决报告中所提出的问题。(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