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架塞斯纳-172飞机在蒙大拿州坠毁,致2死1伤
  • 美国一架塞斯纳-172飞机在蒙大拿州坠毁,致2死1伤

    时间:2020-09-14 19:51:06  来源:  作者:

    一架塞斯纳-172飞机在蒙大拿州密苏拉市坠毁。视频截图

    一架塞斯纳-172飞机在蒙大拿州密苏拉市坠毁。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14日电当地时间9月12日晚,美国一架塞斯纳-172飞机在蒙大拿州密苏拉市坠毁,造成两名男子死亡,还有一名男子被送往医院。

    据《纽约每日新闻》9月13日报道,密苏拉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事故电话是在9月12日晚上10点前从佛罗里达航空避难中心打来的。该部门表示,“事发地点很快被确定为斯利湖机场以北。”救援人员紧急赶往现场,不幸的是,“飞行员和一名乘客在事故中丧生。”

    米苏拉警方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两名死者分别是67岁的查尔斯·沃尔夫和59岁的韦恩·卡胡恩,他们分别来自亚利桑那州的格林谷和蒙大拿州的塞利湖。另一名男子“在事故中幸存下来,并被送往华盛顿州的一家医院”,警方尚未透露该乘客的身份。

    救援人员紧急赶往现场。视频截图

    救援人员紧急赶往现场。视频截图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正在对坠机事件进行调查。该委员会确认,失事飞机是一架塞斯纳-172单引擎四人飞机。(海外网 耿佩)

    关键词:美国 飞行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