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山火惹的祸!加拿大多地空气质量“爆表”
  • 美国山火惹的祸!加拿大多地空气质量“爆表”

    时间:2020-09-09 22:19:07  来源:  作者:

    美国山火惹的祸!加拿大多地空气质量“爆表”

    图源:Getty

    海外网9月9日电美国华盛顿州山火产生的烟雾,于9月8日飘至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加拿大环境部发布了空气质量警示。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位于该省内陆的奥卡那根中部的空气质量已经超出了标准,健康风险被评为“非常高”。根据加拿大环境部发布的数据,截至8日下午1点,奥肯那根根中部和南部以及温哥华岛西海岸的空气质量为10+,这意味着“非常高”的风险。在维多利亚州,这一风险为9。

    高压天气自9月7日起便将烟雾从华盛顿州带入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预计这种高压天气将持续一段时间。从温哥华岛到大温哥华地区,再到欧肯娜根(Okanagan)的居民们都能在空气中闻到明显的烟熏以及燃烧等异味。甚至连维多利亚岛的日出都变成阴森的红色。加拿大环境部建议公众减少剧烈的户外活动,而儿童、老人和有健康问题的人应完全停止剧烈的户外活动。

    加拿大环境部在声明中表示,高压天气将带来升温。预计9月9日与10日的温度,将比季节标准温度高出5-10度以上。据气象学家称,到9月11日,温哥华的气温可能会达到31摄氏度。(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关键词:美国 山火 加拿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