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拿大航空公司近6个月被投诉超8000次 或与退款有关
  • 加拿大航空公司近6个月被投诉超8000次 或与退款有关

    时间:2020-09-02 22:51:48  来源:  作者:

    加拿大航空公司近6个月被投诉超8000次 或与退款有关

    图源:Getty

    海外网9月2日电据加拿大CTV新闻当地时间9月1日消息称,加拿大运输局表示,自3月中旬以来,已经收到8000多件关于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投诉,这个数字超过了2018至2019财年的投诉总量。同时,在这5个半月的时间里,造成了大量的积压案件,延误了监督机构的反应时间。

    加拿大运输局在当地时间9月1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尽可能高效地处理大量投诉,从3月11日疫情开始之前的案件仍在处理中。加拿大运输局表示,“鉴于我们正在审查这些投诉,目前无法确定这些投诉中提出的具体问题,也无法提供任何形式的分类。不过,我们预计其中有一大部分与退款有关。”除投诉量激增外,加拿大航空公司的客运量暴跌超过90%,说明退款或航班取消是主要原因而非乘机体验。

    自3月以来,加拿大航空公司通常会在取消行程后提供两年内有效的航班积分,这让很多顾客担心在这段时间内因健康或经济原因无法飞行。有乘客已经提起了集体诉讼,并发起了三份请愿书要求航空公司退款,已获得超过10.9万个签名。

    疫情对加拿大航空业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加拿大政府暂时没有向航空公司提供救助。在航班停飞和国际边境紧张的情况下,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损失达数十亿加元。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5月份的估计,2020年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收入将比2019年减少43%至146亿加元(约合人民币763亿元)。加拿大运输局主席斯科特·斯特雷纳(Scott Streiner)6月表示,该机构将获得额外的资金支持,以雇用34名新员工,而目前处理航空旅行投诉的团队有50人。(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