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非裔男子违反交规弃车逃跑 遭两名警察连开数枪死亡
  • 美非裔男子违反交规弃车逃跑 遭两名警察连开数枪死亡

    时间:2020-09-01 19:23:10  来源:  作者:

    美非裔男子违反交规弃车逃跑 遭两名警察连开数枪死亡

    图源:视频截图

    海外网9月1日电当地时间8月31日晚,美国洛杉矶警员开枪打死一名非裔男子,引发数百人的抗议活动。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警员布兰登·迪安称,枪击事件发生于8月31日下午,当时2名警员让一名非裔男子靠边停车,因其骑自行车违反交通法规。男子下车后开始逃跑,一名警员追上前去将其撞倒。迪安说:“该男子向一名警察脸上打了一拳,警员们注意到,在他掉落的衣物中有一把黑色半自动手枪,就在这时,一名警员开枪射击。”

    迪安说,该男子被枪击数次,两名警察均开了枪。他说,警员已找到了这名男子一直携带的手枪。迪恩未说明该男子在骑自行车时违反了什么交通法规,称调查仍在进行中。

    美非裔男子违反交规弃车逃跑 遭两名警察连开数枪死亡

    图源:社交媒体

    警方确认这名男子是一名30多岁的非裔男子,他被当场宣布死亡。事故中没有警员受伤。位于洛杉矶的“黑人的命也是命”组织呼吁抗议这起枪击事件。一大批抗议者聚集在枪击现场。该组织确认受害者为第戎·基泽(Dijon Kizzee)。该组织在推特上说:“洛杉矶县的警察杀死了一名非裔男子,把他的身体脸朝下扔在泥土里。我们需要全体人员做好准备。请尽快过来。”

    近日,美国另外一起非裔男子遭枪击事件,引发了大规模抗议活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县日前发生非裔男子布雷克被警察从背后连开7枪的事件,当地已连续几晚爆发严重骚乱。该州州长于8月25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华盛顿已向基诺沙派遣近1000名国民警卫队和200名联邦特工,以应对布莱克被枪杀后引发的抗议骚乱。(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洛杉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