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波特兰市抗议活动发生枪击 致1人死亡
  • 美国波特兰市抗议活动发生枪击 致1人死亡

    时间:2020-08-30 22:02:53  来源:  作者:

    美国波特兰市抗议活动发生枪击 致1人死亡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8月30日电当地时间29日晚,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中心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致1人死亡。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枪击发生时,抗议者正在该地区举行抗议活动,警方未表明枪击事件是否与抗议活动有联系。警方称,下午8点45分左右,警方听到西南第三大道和西南阿尔德街附近的枪声。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胸部有枪伤的受害者。经医务人员确认,受害者已经死亡。受害者是一名白人男性。

    当天,波特兰反对警察暴力和种族歧视的抗议持续,抗议者在波特兰警察协会大楼纵火,并向警察投掷石块和其他物体。多人在与警方发生暴力冲突后被捕。

    自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事件发生以来,反对警察暴行的抗议活动已经在波特兰持续了三个多月。特朗普提议派遣联邦执法人员前往该市,以遏制抗议活动,遭到波特兰市长泰德·惠勒的拒绝。当晚,一群抗议者闯入惠勒所在的办公大厅,要求他辞职。(海外网/李芳)

    关键词:枪击事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