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食药局解雇白宫钦定的发言人:上任仅11天,无医学背景
  • 美国食药局解雇白宫钦定的发言人:上任仅11天,无医学背景

    时间:2020-08-29 18:53:18  来源:  作者:

    美国食药局局长斯蒂芬·哈恩(GETTY)

    美国食药局局长斯蒂芬·哈恩(GETTY)

    海外网8月29日电据多家美媒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首席发言人艾米莉·米勒(Emily Miller)在任职11天后被免职。这位白宫“钦定”的发言人没有任何科学或医学背景,此前因夸大“新冠血浆疗法”的功效而引发争议。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纽约每日新闻网28日报道,美国食药局局长斯蒂芬·哈恩28日宣布米勒被立即解雇,他将很快任命替代人选。据悉,米勒是由白宫任命的,她曾在一家极右翼的新闻媒体工作,没有任何医学或科学背景。

    此前,米勒曾大肆宣传“新冠血浆疗法”是“联邦政府对抗流行病的另一项成就”,并在随后引发争议。即便在哈恩为夸大“新冠血浆疗法”的功效向公众道歉,米勒仍然在为此前的错误说法辩护。美媒称,决定解雇米勒的正是哈恩。(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美国 白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