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州火灾持续不断 超100万英亩土地已被烧毁
  • 加州火灾持续不断 超100万英亩土地已被烧毁

    时间:2020-08-24 21:46:48  来源:  作者:

    加州火灾持续不断 超100万英亩土地已被烧毁

    (图源:Getty)

    海外网8月24日电近日,由闪电引起的山火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蔓延趋势不减,已经烧毁了超过100万英亩的土地,上万名消防员投身到救火工作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加州消防局发言人史蒂夫·考夫曼说,在过去的一周里,该州大约有1.2万次雷击,引发了585起火灾。考夫曼表示,已经有110万英亩土地被烧,造成至少4人死亡,超过1.3万名消防员正在灭火。位于北部湾区和中央山谷LNU闪电群引发的32万英亩火灾,以及主要位于圣何塞以东SCU闪电群造成的33万英亩火灾,已成为该州有记录以来规模排名前三的火灾。

    州长加文·纽瑟姆22日宣布,鉴于加州北部的火情,总统特朗普已经发布了重大灾难声明。根据白宫声明,这些地区包括莱克、纳帕、圣马特奥、圣克鲁斯、索拉诺、索诺马和约洛县。(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关键词:山火 消防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