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机场每年近百万现金被遗忘无人认领 这些钱被存入一个账户
  • 美国机场每年近百万现金被遗忘无人认领 这些钱被存入一个账户

    时间:2020-08-23 21:34:49  来源:  作者: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丽莎·法布斯坦推文截图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丽莎·法布斯坦推文截图

    海外网8月23日电你是否曾在机场安检时丢过钱?如果这样,你肯定不是一个人。据《迈阿密先驱报》22日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最新数据显示,2019财年,旅客在美国各大机场遗落近百万美元的现金。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丽莎·法布斯坦2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2019年财年,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收集了92.6万美元无人认领的现金,这些钱都是乘客遗留在安检处行李盒里的,另外还包括近1.9万美元的外币。

    据报道,乘客留下钱最多的是这五个机场: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累计超过9.8万美元;经过旧金山机场的旅客留下了5.26万美元;迈阿密国际机场位列第三,累计4.78万美元;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累计超过4.44万美元;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的乘客则损失了4.02万美元。

    法布斯坦补充说,2018财年发现的遗忘金额更多,超过96万美元。对于这些现金的流向,法布斯坦透露:“在运输安全管理局安检处发现无人认领的钱,被存入了一个特别基金账户,用于提供重要的航空安全项目。”(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