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拿大时尚大亨涉嫌性侵 被两名儿子告上法庭
  • 加拿大时尚大亨涉嫌性侵 被两名儿子告上法庭

    时间:2020-08-18 19:03:41  来源:  作者:

    彼得·尼加德

    彼得·尼加德

    据加通社17日报道,加拿大时尚大亨彼得·尼加德(Peter Nygard)的两个儿子日前向父亲提起诉讼,声称他们在青少年时代就被父亲安排的人强暴,他们希望曝光尼加德的性侵事件。出于保护原则,尼加德儿子们的姓名并未公布。

    据悉,现年79岁的尼加德曾安排一名性工作者强暴他的儿子们。这份于8月16日提交的上诉文件中指出,尼加德的儿子们都是受害者。对此,尼加德在8月17日通过律师对指控表示震惊,并否认所有的指控。

    除了来自自己儿子们的诉讼,尼加德同时也面临另外57名妇女的集体诉讼,指控他使用暴力、恐吓、贿赂对她们进行性侵,并在数十年时间里逃避责任。来自加拿大、巴哈马、美国和英国的女性们的指控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甚至有两名妇女称遭到性侵犯时年仅14岁。

    尼加德是加拿大最富有的人之一。五十多年前,他在温尼伯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公司。诉讼称,尼加德的身家大约为9亿加元(约45亿人民币)。(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关键词:加拿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