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库什纳称会送孩子复课:儿童死于流感人数是新冠6倍
  • 库什纳称会送孩子复课:儿童死于流感人数是新冠6倍

    时间:2020-08-17 21:37:37  来源:  作者:

    库什纳称会送孩子复课:儿童死于流感人数是新冠6倍

    库什纳(图:Getty)

    海外网8月17日电当地时间16日,特朗普女婿、白宫顾问库什纳在接受美媒采访时称,将送自己的孩子回学校复课,并不担心存在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综合《国会山报》、《今日美国》报道,16日,库什纳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被主持人问道,是否会将孩子送回到学校复课。对此,他脱口而出“当然”(Absolutely)。

    而当主持人追问,他是否担心孩子会有感染新冠病毒的潜在风险时,库什纳说,“不,因为儿童死于流感的数量是死于感染新冠病毒数量的6倍。所以,基于这一数据,我不认为有风险。”美媒称,库什纳并没有给出数据的来源。

    特朗普政府日前一再声称,儿童不易感染新冠病毒。对此,美媒列出一组数据,根据美疾控中心(CDC)的说法,在美国,年龄在17岁以下的儿童占总人口的22%,但他们感染新冠病毒的比例却高达7%。CDC认为,儿童确诊数量一直在增长,且由于缺乏广泛检测,实际的感染率尚不清楚。(海外网/李萌)

    关键词:新冠病毒 流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