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拿大一俱乐部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密切接触者超500人
  • 加拿大一俱乐部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密切接触者超500人

    时间:2020-08-17 20:13:14  来源:  作者:

    加拿大一俱乐部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密切接触者超500人

    海外网8月17日电加拿大多伦多一家俱乐部获准重开后,一直采取保持社交距离、要求佩戴口罩等措施,但几天后,一名员工却被发现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密切接触者超500人。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多伦多公共卫生部门称,这名员工在8月4日至8月8日期间轮换了四个班次,致使有感染风险的人数可能会多达550人。目前,任何光顾该场所的人都被要求在未来14天内监测自己的身体情况。

    卫生官员表示,该俱乐部有一个客户日志,并联系了所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人。但一些专家担忧,可能有一半人提供了假身份证或信息。当地媒体称,疫情暴发后,这家俱乐部仍在营业,门上挂着一个牌子,以确保顾客遵守规定。(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