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秃鹰“大战”美政府近千美元无人机:鹰没事,机器惨了
  • 秃鹰“大战”美政府近千美元无人机:鹰没事,机器惨了

    时间:2020-08-16 20:34:41  来源:  作者:

    秃鹰“大战”美政府近千美元无人机:鹰没事,机器惨了

    美联社资料图

    海外网8月16日电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7月下旬,美国密歇根湖上空发生了一场秃鹰和政府无人机的“大战”。成年秃鹰在战斗后堂而皇之的飞走,没有受伤迹象。而价值995美元(约6915元人民币)的无人机则被击落,坠入湖中不见踪影。

    综合《纽约时报》《纽约邮报》等媒体15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21日。当时,密歇根州的无人机操作员亨特·金(Hunter King)正在密歇根湖西部操纵政府无人机查看海岸线的侵蚀情况。然而,这架价值995美元的无人机飞行大约7分钟后,金就发现与该设备间存在通讯问题。在按下召回按钮后,机器仍然没有返回。“他抬头一看,发现无人机不见了,一只秃鹰飞走了”,密歇根州环境、大湖和能源部门表示。

    据悉,一对经常在该地区观看老鹰追逐海鸥的夫妇目睹了这场“战斗”,但当他们得知是一架无人机被击落时,都感到很惊讶。两人表示,这只鹰似乎飞走了,没有受伤的迹象。据悉,被袭击的无人机从半空中以每秒30英尺(约9米)的速度螺旋下降,在它坠入水中前的3.5秒里,发出了27次警告信号。

    当地部门表示,金和这对夫妇花了不少时间寻找这架无人机,该部门的另一名操作人员后来还带着一艘皮艇和潜水装备来搜寻。然而,在湖水接近于零能见度的条件下,他们在2个小时后结束了寻找工作。对于这起事件,明尼苏达大学猛禽中心的执行主任朱莉娅·庞德15日告诉媒体,这很可能是因为无人机侵犯了鹰的领地。金一行人则表示,他们未来会考虑将无人机伪装成鸟以避免遭袭。(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秃鹰 无人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