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抗议者聚集美国邮政局局长家门外 举行“噪音示威”
  • 抗议者聚集美国邮政局局长家门外 举行“噪音示威”

    时间:2020-08-16 17:37:23  来源:  作者:

    抗议者聚集美国邮政局局长家门外 举行“噪音示威”

    海外网8月16日电美国邮政局局长路易斯·德乔伊宣布削减邮政成本后,当地时间15日,抗议者们聚集在德乔伊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家门外,举行抗议活动。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抗议者们在卡洛拉马公园附近德乔伊家门外举行“噪音示威”,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抗议者高喊“站起来,反击”等口号,他们敲着鼓和其他发出噪音的工具,包括锅和盆,在德乔伊住所外制造噪音,一些人还高呼让德乔伊辞职。抗议者还穿过附近的街道游行。

    抗议者聚集美国邮政局局长家门外 举行“噪音示威”

    一个名为“关闭特区”(Shut Down DC)的组织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该组织在声明中称,德乔伊解雇或重新分配了美国邮政的大部分现有领导层,并撤掉对邮政服务运作至关重要的邮件分拣机。与此同时,由于德乔伊做出了其他决定,比如取消邮政工人的加班时间,邮件递送也在放缓。美国《华盛顿邮报》14日报道,美国邮政总局14日晚向46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发送信函,警告称有可能出现大量缺席选票,不能保证11月大选的所有邮寄选票都能及时统计到位,这为美国大选增加了又一不确定性。

    报道称,2020年年初,美国邮政服务理事会任命德乔伊担任现任职务。德乔伊曾是北卡罗来纳州一家物流公司高管,没有邮政服务方面的经验。美国邮政多年来深陷财务困境,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德乔伊的最新举措引发关于美国邮政将难以应对11月激增的邮寄选票担忧。当地时间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美媒采访时承认,正阻挡美国邮政总局资金,以反对邮寄投票,他认为如果没有额外的钱,邮政总局难以处理来自选民的邮寄投票。(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美国大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