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遭福克斯主播诋毁 福奇无奈称怕收到更多死亡威胁
  • 遭福克斯主播诋毁 福奇无奈称怕收到更多死亡威胁

    时间:2020-08-15 15:05:06  来源:  作者:

    遭福克斯主播诋毁 福奇无奈称怕收到更多死亡威胁

    图源:Getty

    海外网8月15日电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14日接受美媒采访时,对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主播塔克·卡尔森近日对他的批评表示无奈,并称可能引发更多针对自己的死亡威胁。

    《华盛顿邮报》记者杰加夫·艾格斯14日直播采访福奇时问道:“我晚上换台,也许我不该这么做。我看到了这个人,你认识塔克·卡尔森吗?听说过他吗?”福奇调侃称:“他是真心爱我的人吧?”

    艾格斯接着列举了一些来自卡尔森的批评:福奇是“骗子”、“专业领域首席小丑”,接着问道“你不介意吗?当你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你会感到威胁或担心吗?”福奇回答称:“我不关心他说什么,只是有一点,当他这么做时,社会上一些‘疯子’开始威胁我,真的是威胁,确实发生了。”

    “谁会想到当我在医学院工作以拯救生命时,得有一名安保人员随我到处走。”福奇感叹:“这是荒谬的。”美媒称,由于福奇与白宫在防疫措施上存在分歧,并经常发表评论性意见,导致自己和家人收到了死亡威胁,不得不请求安保人员来保护他们的安全。

    “他在电视上诋毁我,好吧。如果他想那样做,就让他去做吧。我不会因此而分心。”福奇表示,当看到人们在拥挤的室内没有戴口罩时,他的血液不仅沸腾了,还“蒸发”了。他还提醒称,即使是在户外,人们还是应该戴上口罩。

    福奇13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再次对美国目前疫情发展局势“感到不满”,称自己也无法预测疫情将持续多久,并呼吁联邦采取全国范围内的统一做法,避免群体免疫,以此减少确诊病例数。(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死亡威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