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墨西哥酒吧摇身一变成餐厅 以30%客容量对外开放
  • 墨西哥酒吧摇身一变成餐厅 以30%客容量对外开放

    时间:2020-08-11 21:31:42  来源:  作者:

    墨西哥酒吧摇身一变成餐厅 以30%客容量对外开放

    海外网8月11日电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起,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将允许酒吧以餐厅的形式重新营业,缓解因疫情封锁导致的部分服务行业遭遇的经营困难。

    墨西哥城市长克劳迪娅·希恩鲍姆(Claudia Sheinbaum)表示,当地酒吧因疫情已经关闭了4个月,如果酒吧老板同意为顾客提供食物,并按要求执行卫生防疫和社会隔离措施,那么该市将批准酒吧可以在晚上10点之前以30%的客容量对外开放。这也是为了避免更多的酒吧员工失去工作。

    对于那些去酒吧只想喝酒的顾客,克劳迪娅则语气坚定地说道:“我再重申一遍,酒吧并没有开门。”此外,8月10日生效的新规中还包括允许当地的电影院、游泳馆和博物馆以30%的客容量对外开放。截至目前,墨西哥城有近8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病例近1万例。(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董艺雯)

    关键词:墨西哥 酒吧 餐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