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CNN:数据显示今年放弃美国国籍的人数创纪录
  • CNN:数据显示今年放弃美国国籍的人数创纪录

    时间:2020-08-10 23:00:07  来源:  作者:

    CNN:数据显示今年放弃美国国籍的人数创纪录

    资料图(图源:Getty)

    海外网8月10日电美国公司当地时间9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今年截至目前,宣布放弃美国国籍的人数创下纪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报道,根据总部位于纽约的专门从事美国侨民税收业务的公司Bambridge Accountants的数据,2020年前六个月就有5800多名美国人放弃了美国国籍,而2019年全年仅有2072美国人放弃了国籍。

    报道指出,美国政府每三个月发布一次所有放弃其美国公民身份的人的公开数据,该公司核查了这些数据,指出这些放弃美国国籍的人中,大部分已经不再在美国生活,他们“觉得自己已经受够了”,便决定放弃国籍。该公司的员工解释说,“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人对美国当前的政治环境感到厌倦,对美国政府处理新冠肺炎疫情的方式和美国的公共政策感到不满。”

    同时,另外一个放弃美国国籍的原因是税收。该公司介绍说,居住在国外的美国公民仍需要每年提交纳税申报表,报告他们在国外的银行账户、投资和退休金,许多人认为要填的表格“实在是太多了”。

    据悉,想要放弃其公民身份的美国人必须支付2350美元,该公司预测,这一趋势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放弃美国国籍。(海外网 爱扎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