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华盛顿深夜派对传出百声枪响 17岁少年被杀20余人受伤
  • 华盛顿深夜派对传出百声枪响 17岁少年被杀20余人受伤

    时间:2020-08-10 20:51:15  来源:  作者:

    华盛顿深夜派对传出百声枪响 17岁少年被杀20余人受伤

    事发现场(图源:华盛顿邮报)

    海外网8月10日电《华盛顿邮报》9日消息称,在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东南部格林威社区的一场百人聚会上,响起了近100声枪响,造成一名17岁男子被枪杀,此外至少20人受伤。

    据报道,9日格林威社区举办了一场野餐会,提供免费的食物和水。这次活动吸引了比以往更多的人群,最高峰时有多达400人参加,此外还有足够多的警察维持秩序。当地时间凌晨12:30左右,至少3名枪手从不同地点向格林威社区的杜波依斯广场开火,惊慌失措的聚会者争先恐后地寻找掩护,有些人尖叫着向亲朋好友求救,场面十分混乱。警方称,抢手发射了近100枚子弹,共造成1人死亡、20余人受伤。

    据报道,死者的名字是克里斯托弗·布朗,年仅17岁。“我真的不明白我孩子的生命是怎么消失的,”受害者的母亲,33岁的阿特卡·布朗说。她说她最后一次和儿子说话是在两天前,当时她拥抱了儿子,告诉他“我爱你。”

    警方透露,克里斯托弗·布朗与对方发生了争执,随后双方交火,共造成至少20人中枪受伤,其中至少有11人是女子。警方最初说有21人中枪,但后来确定其中一名受伤者没有被子弹击中。

    由于新冠疫情,华盛顿目前禁止50人以上聚会,并要求人们离家时必须戴上口罩。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政府强调对于违规者进行逮捕和罚款,市长穆里尔·鲍泽市长表示,警方现在可能会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另有一位官员表示,政府正在研究是否要惩罚本次街区聚会的发起人。 (海外网 张琪 实习生 于奇妍)

    关键词:华盛顿 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