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因“拥挤照”引发关注 美国这所学校已有9人确诊
  • 因“拥挤照”引发关注 美国这所学校已有9人确诊

    时间:2020-08-10 19:37:32  来源:  作者:

    因“拥挤照”引发关注 美国这所学校已有9人确诊

    引发争议的“拥挤照”(来源:CNN)

    海外网8月10日电8月以来,美国各地学校在争议声中陆续开放。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美国佐治亚州一所高中已有9人确诊新冠肺炎,该校于8月3日开放了线下教学,并在上周因学校走廊拥挤的照片引发关注。

    该报道称,周末家长收到的信中显示,确诊的9人里包括6名学生和3名教职工,这9人上周在学校正常学习、工作,有理由认为“在学校待了一定的时间”。学校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一(10日)、周二(11日)两天转为线上教学,并对学校进行清洁和打扫,之后再决定是否继续校内的教学活动。

    该学校最初受到关注是因为上周该校学生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的照片和视频:学生们往返于各个教室之间,过道上十分拥挤,他们之间没有保持社交距离,且只有少部分人佩戴有口罩。

    学校管理者在写给家长的信中解释,照片中走廊的拥挤情况只是少数,仅发生在学生们下课换教室的过程中,持续时间较短。而学生是否佩戴口罩是个人选择,学校无法强制。相关内容发布传播之初,该学校开除了2名分享这些内容的学生,随后激起了强烈的反对之声,学校后来决定撤销处分。

    据CNN报道,佐治亚州这所高中出现的病例仅仅是学校开放的一个最新后果,反映了美国当前疫情状况下返校给师生甚至整个社区带来的风险。该地区原定于周三(12日)、周四(14日)对学生进行逐人检查,学校管理者表示,他们现在不得不调整计划了。(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孙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