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媒:西点军校性侵比例居高不下 连续四年增长
  • 美媒:西点军校性侵比例居高不下 连续四年增长

    时间:2018-02-08 20:32:34  来源:  作者:

    美媒:西点军校性侵比例居高不下 连续四年增长

    海外网2月8日电 近日,美联社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美国著名的西点军校2017年性侵事件比例翻了一番,这也是西点军校性侵数据连续四年持续增长。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该报告显示,西点军校2016至2017学年的性侵事件有50起,这一数字几乎是前一年(26起)的2倍。据报道,美国其他军事院校包括位于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的美国海军军官学校(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和位于科罗拉多州斯伯林斯的美国空军学院(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cademy),这一比例也略有上升。调查报告显示,三大军事院校都出现了性侵行为、被迫性接触和“其他不端行为”事件增多的现象。

    西点军校2017年招收了1300多名新生,学校三大学院共有约12000名学生。报告称,12%的女性和近2%的男性表示,她们经历过被迫性接触。其中性侵比例增幅最大的是西点军校的陆军和海军学院。

    这一报告发布后,网友们纷纷在推特(Twitter)发表评论,有网友将性侵犯事件的增加归咎于特朗普于2005年发表的有关歧视女性的言论;也有网友表示,这一数据的增长可能是因为有更多的学生愿意去公开自己受害的经历,报告只反映了数字的增加,而非性侵事件的增加。这一事件也被打上“metoo”反性侵运动的标签。

    位于美国纽约州的西点军校是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有着自己严格的入学条件和标准,从1976年开始招收女学员。西点军校为世人所知,是因为从这里走出了艾森豪威尔、巴顿、麦克阿瑟等多位著名将领。此外,西点军校也是培养商界领袖的摇篮。(编译/海外网 张敏)

    关键词:西点军校 性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