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教师因担心疫情辞职 被罚款2000美元
  • 美国一教师因担心疫情辞职 被罚款2000美元

    时间:2020-08-07 13:20:57  来源:  作者:

    美国一教师因担心疫情辞职 被罚款2000美元

    图:《国会山报》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7日电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教师因担心感染新冠病毒而辞职,却面临着学区2000美元的罚款。

    据《早安美国》报道,彼得金从事教育工作已有15年,他此次受聘Dysart联合学区负责教乐队和合唱队唱歌。这位教育工作者称,他首先被告知要准备虚拟课程,线下的教学将于10月份开始。而8月4日亚利桑那州宣布学校重新开学,实行轮流上课的制度,即老师们一天在家授课,一天在教室上课。

    “面对面的指导是危险的,”彼得金在接受《早安美国》采访时表示,他通常指导50到70名学生。学生不能通过戴口罩或面罩来有效阻止病毒的传播,也不能演奏某些乐器或在合唱课上唱歌。

    彼得金称,他建议在秋季学期教授音乐理论,并于7月10日向校长提出了他的担忧,校长将此事转给了人力资源部门。彼得金在没有得到人力资源部的答复后,于7月20日辞职。彼得金称,“我喜欢孩子,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如果没有疫情,我绝不会辞职。”

    然而,这位教师说,在他的合同中有一项“清算损害条款”,要求他在辞职后向Dysart学区支付2000美元。他表示,“当下疫情严峻,到处都有人在失去生命。你们制定的协议无法保证我不会感染病毒,并传染给我的家人。为什么你们一分钱都没给我,还要我付你们2000美元?”

    随着疫情的持续,这位教育家已经开办了自己的在线学校,旨在在家学习。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亚利桑那州吉拉县的3名教师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其中1名教师在同一间教室教授虚拟课程后死亡。截至8月6日,亚利桑那州已确认至少183647例新冠肺炎病例,死亡人数超过4000人。(海外网 耿佩)

    关键词:新冠病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