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新墨西哥州现多起饮用洗手液事件 已有3人死亡
  • 美国新墨西哥州现多起饮用洗手液事件 已有3人死亡

    时间:2020-06-27 18:58:2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新墨西哥州卫生官员表示,该州发生多起饮用洗手液后出现甲醇中毒事件,已有3人死亡,1人永久失明。

    美国新墨西哥州现多起饮用洗手液事件 已有3人死亡

    CNN报道截图

    据报道,该州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还表示,另有3人情况危急。“这7个人被相信都喝了含有甲醇的洗手液。”声明说。

    卫生部门官员称,这些案例是5月份被报告给新墨西哥州毒物控制中心的,均与酗酒有关。该官员没有提供有关案例本身或事件发生地点等更多细节。

    CNN称,本周,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敦促人们不要使用一款Eskbiochem SA公司生产的洗手液,因为其中可能含有一种有毒化学物质。目前还不清楚新墨西哥州的受害者使用的是否是同款洗手液。研究表明,接触过量甲醇可造成恶心、呕吐、头痛、神经系统受损、视力模糊甚至永久失明等健康后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