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女儿因戴口罩被骂脏话 美国女歌手怒斥“无知”群体
  • 女儿因戴口罩被骂脏话 美国女歌手怒斥“无知”群体

    时间:2020-05-27 19:38:16  来源:  作者:

    女儿因戴口罩被骂脏话 美国女歌手怒斥“无知”群体

    美国女歌手罗塞娜·卡什(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27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国会山报》5月26日报道,美国女歌手罗塞娜·卡什,5月26日在社交媒体上抨击了那些仇视戴口罩的群体。

    罗塞娜在推特上谴责了一名男子,她的女儿去杂货店时,因为戴着口罩,被该男子骂脏话。罗塞娜称她的女儿是H1N1病毒的幸存者,她正在努力防范被新冠病毒感染。“无知和仇恨是如此的伤人。”

    据报道,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记者和一些民众因为在公共场合戴口罩而被点名并受到攻击。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建议人们在公共场合戴口罩,以防范新冠病毒的传播,尤其那些脆弱群体。之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健康人群不应该戴口罩,因为这不能保护他们免受病毒感染。如今对无症状传播者的研究使得该机构改变了它的看法。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6日20时32分(北京时间27日8时32分),美国确诊病例达1680625例,死亡病例为98902例。(海外网 耿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