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佩洛西:美国新冠死亡数到10万时,特朗普应下令降半旗志哀
  • 佩洛西:美国新冠死亡数到10万时,特朗普应下令降半旗志哀

    时间:2020-05-22 09:42:27  来源:  作者: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1日报道,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等民主党大佬当天表示,当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到10万例时,总统特朗普应下令全国公共建筑降半旗志哀。

    民主党人提出这一要求时,美国的死亡病例已经超过9.3万例。特朗普必须签署公告来下达命令。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这样做,因为他和民主党领导人在应对疫情的问题上发生了冲突。

    据《纽约邮报》报道,佩洛西20日再次批评特朗普说,总统在很多方面行为不当,像裤子上沾着泥、鞋上踩着狗屎的小孩。因为特朗普攻击佩洛西精神有问题,后者回击称特朗普得了“虚构症”,“他什么都会说,说了以后还会自己相信”。特朗普此前自爆服用羟氯喹时,佩洛西说像他这种“病态肥胖”的人,不应该这么做,遭到特朗普的批评。这位民主党大佬对此表示,不知道总统这么敏感,他之前总是这样谈论别人的体重。此外,特朗普20日表示,自己准备这两天就停止服用羟氯喹。

    除了在疫情上互相谩骂外,佩洛西和特朗普在是否可以通过邮寄投票参与大选上分歧严重。佩洛西周三提出为邮寄投票拨款36亿美元的提议。不过特朗普认为邮寄投票容易造成选票造假,还对计划实施邮寄投票的密歇根州和内华达州发出威胁。(李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