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不顾多方劝告 特朗普视察福特工厂仍未戴口罩
  • 不顾多方劝告 特朗普视察福特工厂仍未戴口罩

    时间:2020-05-22 08:17:25  来源:  作者:

    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在密歇根州福特工厂视察时被媒体拍到仍未佩戴口罩,而此前,不管是福特公司还是该州官员都提出了希望他戴口罩的要求。当被记者问及为何不戴口罩,特朗普自称在镜头外曾戴口罩,“我不想让媒体看到我戴口罩而感到快乐”。

    福特工厂本周早些时候就告诉白宫方面,该工厂规定所有人必须佩戴口罩,不过“白宫有自己的政策,并将自行决定”。

    密歇根州总检察长丹纳·内塞尔(Dana Nessel)21日称,“我们就是要求特朗普总统遵守我们州的法律”,“如果特朗普不戴口罩,他将被要求不要再进入密歇根州任何未封闭设施”。

    内塞尔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我们想问,特朗普总统是否不在乎自己的健康,不在乎在这些设施工作的人的健康和安全,但他至少要在乎经济性,要知道他离开后工厂必须关闭进行消毒,这要花不少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