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男子看到路人不戴口罩 持刀逼对方远离
  • 美国一男子看到路人不戴口罩 持刀逼对方远离

    时间:2020-05-02 22:35:11  来源:  作者:

    图为疫情下的美国(图:Getty)

    图为疫情下的美国(图:Getty)

    【海外网5月2日|战疫全时区】日前美国马萨诸塞州发生一起持刀威胁的案件,一名男子在带着自己两个孩子行走在人行道上时,发现前面的慢跑者没有戴口罩,于是愤怒地拔刀指向对方,要求其到对面的人行道跑步。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43岁的迈克·尼克尔斯因涉嫌使用致命武器攻击路人被捕,原因是他持刀威胁没有戴口罩的慢跑者。据警方介绍,当时慢跑者距离尼克尔斯大约30到40英尺远(约9到12米),遵守了社交距离的规定。被威胁的慢跑者表示,当时尼克尔斯挥舞着一把银色的小刀,并且出言不逊,在过了马路后,他立刻报了警。

    警方在逮捕尼克尔斯时,他正在与两个孩子和自己的宠物犬一同散步,警方出于保护孩子心理健康的目的,将尼克尔斯带回了他的家。回到家中后,尼克尔斯承认了威胁路人的事实,但否认自己拿出了刀,然而最终警方在冲突发生的附近找到了尼克尔斯丢弃在垃圾中的刀。

    警方发言人杰里米·沃尼克表示,这一事件说明了人们目前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人们对很多人来讲,这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我们仍旧可能还有6到7周的时间需要继续持续这一状态。”(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实习编译-许泽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