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为抢“福油” 坦桑尼亚一教堂发生踩踏事件致20人丧生
  • 为抢“福油” 坦桑尼亚一教堂发生踩踏事件致20人丧生

    时间:2020-02-02 17:14:3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2月2日电 坦桑尼亚一教堂周六(1日)晚发生踩踏事件,导致至少20人丧生,16人受伤。

    据路透社援引一名当地政府官员的话说,事故发生于坦桑尼亚北部的一个体育场内,当时正举办礼拜活动,踩踏事件导致至少20人丧生,十几人受伤。

    事发时,数百人挤在莫西镇(Moshi)的一个体育场内,互相挤在一起,他们争先恐后地去涂上“福油”(blessed oil)。据悉,信徒们相信此举有助于摆脱贫困,治愈疾病。

    当地官员基皮·瓦里奥巴(Kippi Warioba)告诉路透社,其中五名遇难者是儿童。

    该官员表示,踩踏事件发生时,人群众多,环境黑暗,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目前仍在评估局势。(海外网 杨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