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悲剧!男孩玩枪误杀2岁的妹妹后极度愧疚自杀身亡
  • 悲剧!男孩玩枪误杀2岁的妹妹后极度愧疚自杀身亡

    时间:2018-02-06 12:40:06  来源:  作者:

    近日在南非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悲剧。一名11岁男孩在玩弄其父亲的枪支时,不慎误伤了自己2岁的妹妹导致其死亡。该男孩为此极度愧疚,最终选择了最极端的手段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据悉该手枪是具有枪支许可证的合法枪械,但是属于该男孩的父亲。警方可能会为此调查这位悲伤欲绝的父亲有没有妥善尽到自己保管枪支的义务。

    官方还表示:“我们敦促持有执照的枪支所有人确保他们不违反‘枪支管制法’,没有妥善保管好枪支是违法行为。违规行为可能导致不必要的死亡,而违规者则会面临严厉的起诉。”

    在很多枪支可以合法持有的国家,未成年人接触手枪误伤他人的事件可以说屡见不鲜,很多国家正在考虑修改法律进一步限制合法枪支的保管和使用以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就在这起悲剧发生的前一天,美国洛杉矶卡斯特罗中学一名12岁女孩也在玩枪的时候击中了两名同学,一名头部受伤,另一名手臂受伤。女孩称自己是无意的,该女孩随后被洛杉矶警方逮捕。据悉,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关键词:南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