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南非14头狮子溜出公园 政府提醒居民提高警惕
  • 南非14头狮子溜出公园 政府提醒居民提高警惕

    时间:2019-06-08 21:16:50  来源:  作者:

    克鲁格国家公园里的狮子(路透社)

    克鲁格国家公园里的狮子(路透社)

    海外网6月8日电 南非林波波省当地政府7日证实,本周四(6日)有大约14只狮子从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逃跑。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努力寻找这些狮子的踪迹,试图将它们安全捕捉回保护区内。

    据CNN报道,当地官员称,这群狮子是从克鲁格国家公园逃出来的,事发后,有人曾目击,这群狮子在林波波省的一个矿场附近游荡。对此,官员警告当地居民们要严加提防这些狮子。

    林波波省政府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已确认看到大约14头狮子在帕拉博鲁瓦的Foskor矿井附近游荡。人们怀疑这些狮子是从克鲁格国家公园逃跑的。”此外,当地政府也表示已经安排了护林员在抓捕行动之前密切监视狮群的行动,一旦狮子们被抓获,它们将立即被释放回保护区。同时,政府也提醒Foskor煤矿的员工和附近居民应时刻保持警惕,注意安全。

    克鲁格国家公园是非洲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面积超过7500多平方英里,里面生活着大约2000头狮子。该公园的大部分边界都被围起来了,因此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狮子是如何悄无声息地溜出去的。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克鲁格国家公园里已经发生了两起大型猫科动物在园内咬死人事件。就在本周二(4日),也就是狮群逃跑的几天前,一只豹子在公园里咬死了一名两岁的男孩。这名男孩是园区工作人员的儿子。事发后,这只豹子被赶来的一名护林员射死。据悉,这只美洲豹设法进入了被栅栏围起来的工作人员宿舍,并袭击了这名儿童。

    此前在今年4月,一名涉嫌偷猎犀牛的男子被园区内的大象踩死后,又被狮子吃掉尸体,最后人们只找到了该男子的头骨和生前所穿短裤。(海外网 濮阳艺婧)

    关键词:南非 狮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