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乌干达一球队遭遇翻船事故 已致8人死亡多人失踪
  • 乌干达一球队遭遇翻船事故 已致8人死亡多人失踪

    时间:2019-05-21 18:45:51  来源:  作者:

    乌干达一球队遭遇翻船事故 已致8人死亡多人失踪

    海外网5月21日电 近日,乌干达境内的艾伯特湖上发生一起翻船事故,这艘船载有当地一家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和球迷,目前已找到8人的尸体,另有多人下落不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报道,事故发生在19日,当时一支足球队的球员和球迷正乘船准备去参加比赛,结果船刚从乌干达西部的霍伊马码头(Hoima)驶离,事故就发生了。

    乌干达警署发言人弗雷德·恩南加称,在渔民和海军部队的营救下,已有30多人成功获救。警方称,救援人员20日仍在继续搜寻幸存者,但相关部门表示,因船上的乘客没有穿救生衣,因此死亡人数可能不止8人,会进一步上升。

    CNN指出,类似的船只倾覆事故在乌干达并不罕见。2016年,该国一支球队的球员和球迷们也曾在艾伯特湖遭遇翻船事故,至少30人丧生。2018年,维多利亚湖上发生一起翻船事故,导致35人遇难。(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陈盼)

    关键词:乌干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