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开罗北部一检查站遭袭致5人死亡
  • 开罗北部一检查站遭袭致5人死亡

    时间:2014-03-15 19:59:48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开罗3月15日电 埃及首都开罗北部一处检查站15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导致至少5名士兵死亡,多人受伤。

    埃及官方中东社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说,遭袭的检查站位于开罗以北盖勒尤卜省的舒卜拉海迈市,当天早晨一伙武装分子持枪对该检查站进行了密集射击和投掷炸弹后逃离。目前,袭击造成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拆弹专家成功拆除两颗现场遗留的炸弹,警方正对这伙武装分子进行追捕。

    自去年7月穆尔西被军方解除总统职务后,埃及国内暴力冲突不断升级,西奈半岛安全形势恶化,极端武装分子对检查站和警察局的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自去年12月埃及新宪法草案公投以来,针对军方和警方的恐怖袭击行为日渐增多。

    关键词:开罗 检查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