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南非一小型巴士遭不明枪手扫射 致11死4伤
  • 南非一小型巴士遭不明枪手扫射 致11死4伤

    时间:2018-07-22 23:43:54  来源:  作者:

    南非一小型巴士遭不明枪手扫射 致11死4伤

    当地媒体报道截图

    海外网7月22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21日)晚,一伙身份不明的枪手向南非一辆小型巴士出租车开火,造成11人死亡,4人重伤。

    据外媒22日报道,南非警方发布消息称,21日晚,一伙枪手突然从灌木丛中跳出并向小型巴士开火扫射,遭受袭击的受害者是出租车司机协会的成员,当时刚参加完一个同事的葬礼,正在回家的路上。

    报道称,袭击发生在夸祖卢-纳塔尔省的Colenso镇和Weenen镇之间,遇难者来自豪登省,警方正在调查可能的动机。

    近期,南非已经发生了一系列针对出租车的袭击事件。出租车司机之间可能为了争夺同一条路线造成紧张关系,为了获取更丰厚的利润,有时会导致致命的暴力冲突。当地媒体称,今年5月,开普敦有10人死于与出租车司机之间的暴力冲突。(海外网 杨佳)

    关键词:南非 巴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