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埃塞俄比亚一架飞机和塔台“失联” 结果发现飞行员睡过头
  • 埃塞俄比亚一架飞机和塔台“失联” 结果发现飞行员睡过头

    时间:2022-08-19 20:52:32  来源:  作者: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飞机(资料图)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飞机(资料图)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航空网站Aviation Source消息,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日前从苏丹喀土穆飞往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途中一度“失联”,经调查发现是机上两名飞行员睡过头。

    报道称,事件发生于8月15日,这架客机在抵达目的地时仍保持37000英尺的巡航高度,并没有开始降落。塔台多次尝试联系机组人员,但均未成功。直到客机自动驾驶模式断开,飞行员才被接连不断的警报声唤醒。

    最终,飞机平稳降落,所幸并未造成任何事故。有航空分析师在社交媒体发文痛斥飞行员的行为,并表示疲劳驾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也有外国网友表示,“两人应被解雇”“希望航空部门调查该公司机组人员排班情况”。(海外网 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