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埃及女学生被当街割喉身亡 法院要求电视直播凶手死刑
  • 埃及女学生被当街割喉身亡 法院要求电视直播凶手死刑

    时间:2022-07-29 12:02:55  来源:  作者:

    穆罕默德·阿德尔

    穆罕默德·阿德尔

    海外网7月29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消息,埃及一法院日前要求对一名罪犯的死刑进行电视直播,并表示此举有利于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21岁的凶手穆罕默德·阿德尔(Mohamed Adel)于6月在埃及曼苏拉大学附近当街杀害一名女学生奈拉·阿什拉夫(Nayera Ashraf)。事发时,阿德尔跳到阿什拉夫身上,将其割喉,引发人群恐慌。

    阿德尔跟踪了女孩一段时间,当女孩拒绝他的求婚后,他计划谋杀。案发画面在社交平台曝光后,引发埃及全国愤怒。

    阿德尔被捕后认罪,并于7月6日被判处死刑。由于谋杀的行为令人发指,曼苏拉当地法院希望通过直播死刑的方式,以儆效尤。

    据今日俄罗斯介绍,埃及国家电视台上一次直播死刑执行是在1998年,三名男子因在开罗杀害妇女儿童被执行死刑。(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