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苏丹一牲畜运输船沉没致1.5万只羊溺亡 船员全部幸存
  • 苏丹一牲畜运输船沉没致1.5万只羊溺亡 船员全部幸存

    时间:2022-06-13 23:45:04  来源:  作者:

    苏丹一艘牲畜运输船在港口附近沉没(资料图)

    苏丹一艘牲畜运输船在港口附近沉没(资料图)

    海外网6月13日电 据英国《卫报》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一艘牲畜运输船在位于红海水域的苏丹萨瓦金港口附近沉没。苏丹港口官员表示,船上超1.5万只羊溺亡,所幸船员全部幸存。

    失事的牲畜运输船负责将牲畜从苏丹运往沙特阿拉伯,于上星期日(12日)清晨沉没,船上载有15800只羊。大批牲畜溺亡影响到港口运营,也对环境产生一定破坏,引发当地官员担忧。溺亡牲畜总价值达3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92万元)。苏丹国家出口商协会负责人表示,船只经过数小时才沉没,本该有时间救援,呼吁有关部门对沉船事件发起调查。

    上万只羊中仅有约700只羊得救,大部分已奄奄一息。萨瓦金港口近日正因上月(5月)的船只失火案接受调查,当时的火灾持续了数小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萨瓦金港口历史悠久,但随着60公里外苏丹港的兴建,该港口逐渐让出苏丹主要对外贸易枢纽的地位。(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