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尼日利亚总统专机降落前 机场附近突发爆炸5人死亡
  • 尼日利亚总统专机降落前 机场附近突发爆炸5人死亡

    时间:2021-12-24 21:27:25  来源:  作者:

    尼日利亚房屋在爆炸中被毁

    尼日利亚房屋在爆炸中被毁

    海外网12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德·布哈里乘坐专机前往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飞机降落前1小时,机场附近发生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尼日利亚总统乘专机进行访问

    尼日利亚总统乘专机进行访问

    综合路透社和英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迈杜古里多地23日遭到极端分子发射火箭弹,其中戈马力艾菲亚地区有4人死亡,此处距离总统专机降落的空军基地只有数百米。爆炸发生后不到1小时,布哈里的专机飞抵该基地。布哈里在访问期间没有对爆炸事件置评。

    尼日利亚总统

    尼日利亚总统

    一名受害者的父亲回忆称,爆炸发生时他在外办事,他家距离空军基地有数公里,当他回到家时发现房屋受损严重,18岁的女儿已经身亡。尼日利亚安全局势日益恶化,东北部有博科圣地等恐怖组织出没,西北部劫匪绑架事件频发。(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尼日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