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津巴布韦准备出售500头以上大象猎杀权 专家:小心被报复!
  • 津巴布韦准备出售500头以上大象猎杀权 专家:小心被报复!

    时间:2021-04-25 21:22:57  来源:  作者:

    津巴布韦准备出售500头以上大象猎杀权 专家:小心被报复!

    资料图:津巴布韦的大象

    海外网4月25日电据CNN报道,由于新冠疫情重创旅游业,引发财政危机,津巴布韦准备出售今年不少于500头的大象猎杀权。

    另据彭博社报道,每头大象的价格在1万至7万美元不等,具体价格由其体型决定。津巴布韦公园和野生动物管理局发言人表示,旅游业受损导致收入降低是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

    今年3月,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曾将非洲森林象列为极度濒危,将草原象列为濒危物种。

    津巴布韦环境和人权倡导组织自然资源治理中心发言人表示,允许猎杀大象的决定“令人震惊”。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目睹家人被无情枪杀的野生动物会对当地村民展开报复。他说,有必要采取更多创新和生态友好的措施提高旅游业收入。(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津巴布韦 大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