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英媒:津巴布韦上百万人面临饥荒 世界粮食计划署呼吁提供帮助
  • 英媒:津巴布韦上百万人面临饥荒 世界粮食计划署呼吁提供帮助

    时间:2020-12-19 19:34:34  来源:  作者:

    通货膨胀给津巴布韦的粮食价格带来沉重冲击(getty images)

    通货膨胀给津巴布韦的粮食价格带来沉重冲击(getty images)

    海外网12月18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17日报道,接下来几个月,津巴布韦上百万人面临饥饿问题,世界粮食计划署正计划为该地区人口提供必要的帮助。

    报道称,津巴布韦政府表示,至少760万人(近乎半数人口)在今年陷入贫困境地。

    世界粮食计划署也警告称,接下来的几个月,该国将会有上百万人面临饥饿问题。持续的旱灾,经济的不稳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都是饥饿问题产生的原因。世界粮食计划署呼吁筹集2.04亿美元,帮助支付400万饥饿人群接下来六个月的食物费用。

    世界粮食计划署驻津巴布韦代表弗朗西斯卡·埃尔德曼(Francesca Erdelmann)表示,在津巴布韦农村地区居住的半数民众被迫通过不吃饭、减少食物分量或者售卖自己的贵重物品来渡过这次危机。(海外网 贾雨沁)

    关键词:津巴布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