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尼日利亚一家“婴儿工厂”被捣毁,专门让受害者怀孕出售婴儿
  • 尼日利亚一家“婴儿工厂”被捣毁,专门让受害者怀孕出售婴儿

    时间:2020-12-03 22:32:13  来源:  作者:

    尼日利亚一家“婴儿工厂”被捣毁,专门让受害者怀孕出售婴儿

    受害者被迫怀孕(路透社)

    海外网12月3日电当地时间12月1日,尼日利亚警方突袭了一家“婴儿工厂”,10名受害者获救。

    据《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这个所谓的“婴儿工厂”位于奥贡州西南部。店主专门雇佣男人让受害者怀孕,然后把新生儿卖掉赚钱。

    警方发言人奥耶耶米表示,接到举报后,我们冲进了这家非法产房,救出了10人,其中包括4名儿童和6名妇女,其中有4名已经怀孕。欧耶米称,警方逮捕了两名嫌疑人,一名是残疾男子,另一名是诊所老板的女儿。该中心的负责人正在逃,警方正加大力度进行抓捕。

    尼日利亚一家“婴儿工厂”被捣毁,专门让受害者怀孕出售婴儿

    19名被救的受害人(路透社)

    报道称,这些“工厂”通常是小型的非法设施,以私人医疗诊所的形式示人,为孕妇提供住所,并出售她们的婴儿。在尼日利亚,特别是在南部,警方经常会对一些l非法的产房进行突袭。去年,就有19名15岁到28岁之间的孕妇和4名儿童从另一家“婴儿工厂”获救。调查人员称,这些婴儿以男婴1000英镑女婴700英镑的价格被出售。

    尼日利亚一家“婴儿工厂”被捣毁,专门让受害者怀孕出售婴儿

    婴儿将被出售(路透社)

    警方说,大多数妇女被骗离开了她们的村庄,店主承诺让她们在那里做家务,还有一些妇女自愿加入该组织,相信她们会得到报酬。但据调查,她们从来没得到过报酬。(海外网 耿佩)

    关键词:尼日利亚 诊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