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媒:英国多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死在家中,被发现时已腐烂
  • 英媒:英国多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死在家中,被发现时已腐烂

    时间:2020-06-08 18:54:06  来源:  作者:

    英媒:英国多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死在家中,被发现时已腐烂

    据英国《卫报》报道,调查过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医生说,在疫情期间,曾有患者独自在家死亡,并且在长达两周时间内未被发现。

    通常情况下,他们是在亲戚、朋友或邻居发出警报后才被发现的。很多情况下,由于很长时间没有被发现,以至于他们的尸体已经开始腐烂。

    支持英国老年人权益的人士表示,这一现象凸显了孤寡老人独自生活的脆弱性,以及近几个月来由于害怕新冠病毒而不想就医的大量患者所面临的风险。

    伦敦高级病理学家、皇家病理学家学院死亡调查委员会主席迈克·奥斯本说:“在疫情期间,有的人死亡7到14天后没有被发现。”“在疫情暴发时,我见过很多这样的病例,尸体都已经腐烂。”

    英媒:英国多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死在家中,被发现时已腐烂

    奥斯本强调说,尸体腐烂使确定确切的死亡原因变得困难。然而,尽管如此,他仍能够确定,一些此类死亡是新冠病毒造成的。医生们认为,伦敦在3月、4月和5月期间发生了数十起此类病例。

    报道指出,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家中独自死去,不过所有这些案件都已移交当地验尸官,调查将在今后几个月内进行。

    英国皇家全科医生学院的院长认为此类死亡与英国自3月23日起实施的封锁措施有关,该封锁禁止不同家庭的成员在家中交往,也导致有些人不愿寻求国民保健服务。

    英媒:英国多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死在家中,被发现时已腐烂

    有一名医生证实了在疫情期间仅在伦敦就有约700人在家中死亡的情况,他说:“同事们说,已经有5天甚至7天才发现死者的例子。有时人们闻到尸臭味后才发现尸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