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西班牙新增867例新冠肺炎病例 进入紧急状态降级准备阶段
  • 西班牙新增867例新冠肺炎病例 进入紧急状态降级准备阶段

    时间:2020-05-05 22:44:1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5月5日|战疫全时区】西班牙卫生部官网最新数据显示,与前一天相比,西班牙新增8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19329例;新增死亡病例185例,累计死亡病例达25613例;累计康复123486人。目前西班牙卫生部官网只发布由PCR检测确诊的新冠肺炎数据。

    西班牙卫生大臣萨尔瓦多·伊利亚4日表示,在紧急状态降级的准备阶段,西班牙卫生部的目标是保证本周内确诊病例的增长率在1%以下。伊利亚表示,在向紧急状态降级的过渡阶段,保持国家紧急状态至关重要,同时需要保持高强度的医疗护理,对疫情发展的监测,并及早发现新感染病例,加强对早期感染病例的防护工作。

    西班牙交通部门表示,政府规定从5月4日起,民众乘坐所有类型的交通工具都必须佩戴口罩,政府已在交通枢纽站为民众发放口罩,并为民众提供了不同类型口罩的使用指南,公共交通和私人交通工具的容量仍将被控制,小型轿车的载客量不得超过2人。(海外网 杨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