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 英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升至欧洲第二 三分之一住院患者死亡
  • 英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升至欧洲第二 三分之一住院患者死亡

    时间:2020-04-30 23:54:05  来源:  作者:

    英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升至欧洲第二 三分之一住院患者死亡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4月30日|战疫全时区】英国冠状病毒临床特征协会日前展开的一项研究显示,英国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中有三分之一死亡。其中,有痴呆、肥胖这些潜在健康问题的人死亡风险最高。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30日报道,这项研究调查了近1.7万名感染新冠病毒并住院的患者。研究表明,三分之一(33%)的住院患者最终死亡。在重症监护病房或高依赖病房,死亡率为45%,而在那些接受了有创通气的患者,死亡率则上升到53%。据悉,英国17%的入院患者需要重症监护,这一比例要高于意大利的比例。

    调查也提到,53%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此前就有健康问题,最常见的是慢性心脏病(29%),其次是无并发症的糖尿病、非哮喘性慢性肺病和哮喘。而在死亡风险方面,痴呆症患者要比一般患者要高39%,肥胖者的风险要高37%,心脏病患者则是高出31%。这意味着BMI(身体质量指数)超过30是与新冠肺炎死亡相关的一个重要因素。研究人员认为,风险增加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肥胖人群的肺功能下降,以及可能有更多的脂肪组织炎症。

    据英国卫生部门当地时间29日发布的数据,英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4076例,累计确诊165221例,累计死亡26097例。天空新闻称,英国的死亡病例数已经上升至欧洲第二高。(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